close
上個禮拜六、日

跟許大姐一家&淑瑜一口子一起到了清境玩了兩天

林淑瑜這傢伙

全世界就只有她敢每次都讓我等

真的是快抓狂了

很長的一段路加上很笨的衛星導航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訂的民宿

四處觀察一下

還真的是很不錯

跟照片上沒有差很多

而且整棟都是我們的

東西都搬好後

就到對面去泡湯

關係企業

有優惠喔

泡完湯後

回去準備烤肉

邊烤邊來玩抽禮物的遊戲



很抱歉

我忘了帶到了

不過看來看去救我的禮物最實用了

整個活動下來超好笑的

沒個人都發表個感言

還有一邊演一下戲

看100遍都一樣好笑

我們起一爐的火不夠用

還把房東的小烤箱弄得很髒



這次是用許歆喬的名字

所以我們還可以再訂五次

下次就換林淑瑜的名字好啦

我姐的鹹豬肉果然不是蓋的

超好吃的說

還有

楊子安先生

明明就你自己想喝

還說啥怕我不夠喝

一直追酒是怎麼回事

四個人總共喝了一箱又一手的啤酒

喝到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驚覺我喝到眼睛都紅了

也怕

下面的民眾太過熱情

我們趕快結束了

睡覺前

楊大哥還很貼心的把每個窗戶&房間巡一遍

嗯!

真的是有貼心

不愧是爸爸

又加分了

至於照片

我沒有拍很多

最多的在林小姐那

等我拿到再說

先這樣

改天再好好的介紹我們住的那間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uinepc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