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總是飛快的過去

很快的就開學了

我說好心的天公伯

立馬幫幫忙

開學第一天就給我下雨

要下也給我下的大一點

我還有很"充分"的藉口可以說下大雨不去了

沒事給我下這種似雨非雨毛毛雨

今天上日本文學&英文演講

楊淑萍老師講話還是這麼的快

還是這麼的好笑

至於演講課

竟然要播放我們上學期每個人演講錄的vcd

天啊

一定整個好笑到爆

新的學期

倫倫的媽說不要在臨時抱佛腳了



希望啦

年級越高 越混越凶

一年級的學期成績不是八就是九

很少會有七字頭的

至於現在

不是七就是八

很少會有九字頭的

ㄟ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uinepc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